友情提示:如果本网页打开太慢或显示不完整,请尝试鼠标右键“刷新”本网页!阅读过程发现任何错误请告诉我们,谢谢!! 报告错误
热门书库 返回本书目录 我的书架 我的书签 TXT全本下载 进入书吧 加入书签

350句精选商务英语-第5章

按键盘上方向键 ← 或 → 可快速上下翻页,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可回到本书目录页,按键盘上方向键 ↑ 可回到本页顶部!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我会试试看,但是不敢保证。 
   
  316 I could not catch your question。 Could you repeat it; please? 
  我没听清楚你们的问题,你能重复一次吗? 
   
  317 You are wele。 
  不客气。 
   
  318 The following answer is subject to official confirmation。 
  以下的答案必须再经过正式确认才有效。 
   
  319 Let me give you an indication。 
  我可以提示一个想法。 
   
  320 Please remember this is not to be taken as final。 
  请记得这不是最后的回答。 
   
  321 Let us imagine a hypothetical case where we disagree。 
  让我们假设一个我们不同意的状况。 
   
  322 Just for argument’s sake; suppose we disagree。 
  为了讨论各种情形,让我们假设我方不同意时的处理方法。 
   
  323 There is no such published information。 
  没有相关的出版资料。 
   
  324 Such data is confidential。 
  这样的资料为机密资料。 
   
  325 I am not sure such data does exist。 
  我不确定是否有这样的资料存在。 
   
  326 It would depend on what is on the list。 
  这要看列表内容。 
   
  327 We need them urgently。 
  我们急需这些资料。 
   
  328 All right。 I will send the information on a piecemeal basis as we acquire it。 
  好。我们收齐之后会立即寄给你。 
   
  329 I would like to talk to Mr。 Liu。 
  我想请刘先生来听电话。 
   
  330 May I speak to Mr。 Johnson; please? 
  我想请约翰先生听电话好吗? 
   
  331 May I speak to your boss? 
  我想和你们的老板讲话好吗? 
   
  332 Give me someone who can speak English。 
  找一位能讲英语的人来。 
   
  333 Is there anyone who can speak English。 
  请问有没有会讲英语的? 
   
  334 I would like to talk with someone in charge。 
  我想请你们负责人讲话。 
   
  335 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r chief。 
  我想请你们主管讲话。 
   
  336 Let me talk to Mr。 Wang。 
  我要请王先生讲话。 
   
  337 Can I speak to Mr。 Li? 
  我能请李先生讲话吗? 
   
  338 When is he expected to be back? 
  他什么时候回来? 
   
   
   
  339 Do you know when he will be back? 
  你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 
   
  340 Can you tell me what time Mr。 chen will be back ? 
  你能否告诉我陈先生何时会回来? 
   
  341 Who is this ;please? 
  请问你是哪一位? 
   
  342 Who is calling; please? 
  请问你是谁? 
   
  343 May I have your name? 
  请问你姓名? 
   
  344 Whom are you calling? 
  你要找谁? 
   
  345 Will you please spell his name for me? 
  请你把他的名字拼给我好吗? 
   
  346 Please say it again。 
  请再说一遍。 
   
  347 Would you speak a little louder? 
  请你说大声一点好吗? 
   
  348 Will you speak up; please? 
  请你大声一点好吗? 
   
  349 Will you speak more slowly? 
  请你说慢一点好吗? 
   
  350 Mr。 Wang is not in now。 
  王先生现在不在此地。 


返回目录 上一页 回到顶部 0 0
未阅读完?加入书签已便下次继续阅读!
温馨提示: 温看小说的同时发表评论,说出自己的看法和其它小伙伴们分享也不错哦!发表书评还可以获得积分和经验奖励,认真写原创书评 被采纳为精评可以获得大量金币、积分和经验奖励哦!